王家郎聊天体(1)

王家儿郎组团环游大梁

群名片画风突变为哪般

请看:

**********

【王家少年郎交流群】

明家阿诚大总攻:马上就到元旦了,今年去哪儿聚?

北大荒的明媚少年:我要去大梁!

小方是个小哭包:跟着勇哥走

许家一朵小桃花:跟着勇哥走

明家阿诚大总攻:@政务繁忙,闭关再见 景琰,在吗

妖娆妩媚大导演:哎哟,去大梁啊,那我得好好准备准备,阿诚哥,可以带摄像机吗?

明家阿诚大总攻:如果你不嫌累,可以^_^

妖娆妩媚大导演:追求艺术,一台摄像机算什么~@北大荒的明媚少年 记得来帮我拿摄像机

北大荒的明媚少年:好,我明天出发,你记得收拾好东西。

风流潇洒赵医生:大梁已经是景琰的天下了?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天才,你消息也太落后了吧

风流潇洒赵医生:呵呵

北大荒的明媚少年:谁又改我群名片!

公孙美人会破案:我也被改了

明家阿诚大总攻:+1

许家一朵小桃花:+2

小方是个小哭包:+3

风流潇洒赵医生:+10086

风流潇洒赵医生:这么无聊的人我只能想到一个

世界第一导演:靠!!

世界第一导演:陈!亦!度!!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嗯?怎么了?

天才医生赵启平:陈大总裁,DU集团破产了?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并没有

天才医生赵启平:那你是怎么做到闲的蛋疼的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年终,放假了

天才医生赵启平:呵呵,自己做老板的就是不一样啊

小方不是小哭包:家明哥消失了?

明家阿诚:八成打字呢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@天才医生赵启平 赵医生为人民服务,全年无休,小弟佩服,哈哈哈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他跟我私聊呢,不过也没出现了,可能有事?

世界第一导演:陈亦度!!!我告诉你!!!不管你再怎么威逼利诱,我都不会屈服的!!!比我早出生两分钟又怎么样,你知不知道早出生的那个其实是晚发育啊?!在生物学上你得叫我一声哥!还有啊,当初是你自己选择当总裁的,现在想要过平凡的生活了,想把我叫回去帮你了,你想的可真好啊!!!我告诉你!!老子不干!!打死也不干!!我要追求艺术!!艺术你懂吗!!也对,你怎么可能懂!艺!术!!你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充满铜臭的商人而已!!!

许一霖:……

明家阿诚:……

天才医生赵启平:……

德城的守护神公孙泽:……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……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家明啊,你又错窗了

世界第一导演:靠…

明家阿诚:你们这是闹什么呢?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咳,阿诚哥,没什么,我俩闹着玩呢

明家阿诚:@世界第一导演 你来说,吵什么呢?

世界第一导演:……没什么,闹着玩的

明家阿诚:真的?

世界第一导演:真的

世界第一导演:真没事了

世界第一导演:诶,刚刚不是说去大梁吗,景琰最近不上线,怎么跟他说?

明家阿诚:谁能联系到他?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我记得勇勇有个兄弟的哥哥认识宁国侯府的大公子,能联系上吗?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啊?你说的赵天亮的哥哥赵曙光?我去问问啊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可能是吧

世界第一导演:哼,他怎么可能认识什么天亮什么曙光!还不是靠百度~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别乱打广告啊,我怎么可能用百度?

明家阿诚:@天才医生赵启平 熏然怎么样了

天才医生赵启平:还昏迷着呢,应该是醒不了了

明家阿诚:诶,大家好不容易聚一次

天才医生赵启平:放心吧阿诚哥,熏然已经脱离危险期,过几天就会醒了,只是这一次聚不了了而已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我回来了~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赵天亮已经给他哥哥打电话了,谈妥了,他哥有个跟咱们性质差不多的群,能联系上景琰

明家阿诚:嗯,那就好,只要别像上次去你那里一样,把人吓到了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阿诚哥求不提TAT

天才医生赵启平:上次怪谁?我记得上次阿诚哥有艾特勇勇,但是勇勇不在啊

世界第一导演:我记得当时有人说包在自己身上,后来怎么就没音了呢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嗯哼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我真跟他说了

德城的守护神公孙泽:来,勇勇,告诉大家陈大总裁是怎么跟你说的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他说,你们要给我一个惊喜,让我不要方…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后来的确很惊喜嘛,嘿嘿

小方不是小哭包:所以说,以后传话这种任务还是不要交给亦度哥了吧

明家阿诚:附议

天才医生赵启平:附议

许一霖:附议

德城的守护神公孙泽:附议

世界第一导演:附议

DU集团总裁陈亦度:呵呵

来自北大荒的养马人齐勇:嘿嘿












政务繁忙,闭关再见:……

政务繁忙,闭关再见:你们全都要来?

评论(9)
热度(66)